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例会
2019-11-28 22:03

28日上午,我市召开招商引资11月工作例会,盘点全市一年来招商引资工作的成绩和不足,进一步找差距、明目标、补短板,为冲刺全年红作年终动员。市委常委、高新园区党工委书记夏喜生参加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通报了1—11月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宣传部、经信局、规划资源局、航空小镇(开发区)、高铁新区等重点产业招商引资工作专班先后汇报招商情况,16个乡镇(街道)先后作交流发言。

夏喜生指出,对照全年目标任务,1—11月招商引资工作总体情况良好,但有亮点也有不足,希望有关部门、招商专班、乡镇(街道)能够聚焦短板、全力冲刺,全市上下要关注指标短板、招商困难单位和招商工作弱项,进一步补齐短板、浓厚招商氛围,提高比较优势,提升承接大项目的能力,要打好收官之战,谋划好明年的招商工作,加快项目的推进进度,同时严肃招商纪律,杜绝虚假招商,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实现全年红。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