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临金高速房屋征收实现“满堂红”
2019-12-02 21:41

11月30日凌晨0时58分,随着施家村最后一户施某某在协议上落笔签字,乾潭镇为期13天的临金高速公路(省高网段)房屋征收签约工作圆满完成,征收区块内52户被征收户实现100%签约。

从11月18日全面启动临金高速房屋征收工作起,到11月22日迎来第一户签约,再到11月30日圆满收官。连日来,乾潭镇全体党员干部、施家村及后山村两委干部们在镇党委、政府的统一决策部署下,紧紧围绕“讲政治、顾大局、懂政策、强执行、重实干、出实效”18字方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全镇党委班子领头干、全镇党员带头干、全镇干部齐心干,在临金高速房屋征收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推房屋征收签约提速增效。

在镇党委书记和镇长的带领下,全镇党员干部不怕风雨、不惧黑夜、不畏严寒,认真讲政策、细致善引导、耐心做工作。其间,他们早已数不清多少次踏着夜幕在风雨中穿梭、多少次苦口婆心、多少次无功而返、又吃了多少回“闭门羹”。但他们始终以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不舍昼夜的坚韧意志、不辱使命的决胜姿态对待此次征收工作,用真心去换理解、用真情换来信任。同时,始终“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口径讲到底、一支铁军干到底”的工作要求,为最终实现临金高速房屋征收全面清零提供了强大保障,从而能够按时全面完成临金高速(乾潭段)房屋征收工作。(通讯员 何海平)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