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知名药品零售企业怡生堂被收购
2019-12-04 22:40

日前,杭州怡生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被国内药品零售十强的甘肃众友健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收购,甘肃众友正式入主怡生堂,携手迎来IPO之春。

怡生堂创办于2001年,是建德市内规模最大的药品零售企业,主要经营中西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经过近20年的发展,怡生堂拥有直营连锁药店45家、连锁诊所(门诊部)6家,网点遍布我市各乡镇(街道)及中心村,公司职工总数268人,药师150余名。

甘肃众友成立于1996年12月,总部位于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目前,公司注册资本6亿元人民币,是以医药零售连锁经营为核心业务,集药材种植、药品研发、生产销售、物流配送、电子商务为一体的大型医药股份制企业,连续多年进入中国药店排行榜前十强。预计2019年底,公司在全国拥有连锁门店3000余家,年销售额逾60亿元。甘肃众友自2016年开始上市筹备辅导,将于2020年5月申报上市。

本次收购将促进双方更快更好地发展,为我市健康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未来三年,怡生堂计划进一步辐射淳安、桐庐、富阳等浙西地区,并购连锁药店和单体店,发展成为杭州主城区外的中心医药公司。

(通讯员 孙鸣)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