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防欠薪工作
2019-12-05 22:34

12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防欠薪工作推进会暨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部署会,总结工作、分析不足、动员部署,进一步深化提升“无欠薪”工作。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无欠薪”推进工作情况。2019以来,通过推行“双随机”监管、强化建设工程领域欠薪治理、开展政府投资项目专项检查、针对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检查、开展全市企业书面审查工作等系列举措,防欠薪工作基础得到进一步夯实。截至目前,市人力社保局共处置各类劳动纠纷案件总计574件,涉及人数1783人,为劳动者挽回损失2651余万元。

会议指出,每年的“两节”期间都是欠薪案件高发期,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根治欠薪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对标对表、强抓落实,切实保障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取得实效;突出重点、狠抓难点,切实解决根治欠薪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压实责任、提升合力,坚决打好根治欠薪冬季攻坚战。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