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家谱文化研究会召开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9-12-08 18:50

12月8日上午,市家谱文化研究会召开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表彰各类先进,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到会祝贺。

建德市家谱文化研究会成立于2014年11月,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为指导,深入挖掘、研究、交流家谱文化,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服务德文化建设,组织会员摸清谱牒家底,指导编修家谱;出版系列书籍和刊物,精选家训谱序、编撰八景诗选、宣讲乡贤故事,传承良好家风、留住百姓乡愁。

会议对一届理事会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对“谱人之家”十佳会员和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选举产生了二届理事会及领导成员等,并对二届理事会今后五年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俞伟在充分肯定市家谱文化研究会作出的贡献后指出,希望市家谱文化研究会二届理事会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一系列讲话精神,严格按照研究会《章程》开展工作;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研究会联系群众广泛、理论知识丰富的优势,合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德文化”建设、“美丽建德”建设等工作不断向前发展。(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