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宣传片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8 18:50

12月5日晚,宣传片组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市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文广旅体局、文联、华数数字建德公司、新华书店等单位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开辟了“中国之治”新境界,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夜学中,市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蒋建军,给与会者作了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专题辅导。蒋老师的辅导报告,既全面生动又突出重点,既原汁原味又结合实际,解读精准透彻,内容丰富翔实,对所有人员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很有启发。当晚夜学还要求各单位结合实际开展宣传,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以全会精神指导工作。

聆听宣讲后,与会人员表示,这次学习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在提高认识和理论水平的同时,更激发了工作热情。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