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等三部党内法规文件精神
2019-12-09 22:31

12月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三部党内法规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中央修订制定《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等党内法规,是加强新时代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提高党内法规制定和执行力、维护党内法规和党的政策的统一性权威性,以及推动依规治党、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三部党内法规修订制定和印发实施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准确把握三部党内法规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三部党内法规和深化开展主题教育相结合,将集中学和自主学相结合,全面提高全市党员干部对党内法规的知晓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要严格执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切实担负起推进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政治责任,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党内法规的贯彻落实。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