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23:07

日前,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推动市政府履职尽责,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推动建德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俞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喜生,副市长陈文岳、柯汉根、郑志华,以及其他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到会指导。

会前,市政府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精心组织谋划,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学习,深刻展开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反思问题和落实整改情况,为会议召开作了充分准备。

受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欢委托,俞伟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紧扣会议主题,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五个方面目标任务,联系个人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坦诚磊落,坚持问题导向,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体现出真心帮、虚心听、诚心改的态度,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俞伟在总结时指出,下一步要进一步查摆问题,制定具体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切实做到有的放矢、分类推进;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对问题盯住不放,确保每一个问题得到解决,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自身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从而发挥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