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
2019-12-10 23:08

12月10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副主任童文扬、赵志荣、吕建月、吴岳炎、徐拥军、杨福泉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监委有关负责人、市法院院长毛志军和市检察院检察长高翔列席会议。

会议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俞伟报告人事任免议案。会议决定任命何瑞洪同志为建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叶万生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会上,石景祯、陈远平、蒋红芳、徐竹清等部分在建杭州市人大代表向市人大常委会述职,并接受常委会组成人员评议和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均为满意。会议认为,述职代表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职,注重学习,积极参加会前调研,认真撰写建议案,履职意识强,履职能力不断提高。希望在建杭州市人大代表在今后履职过程中,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利用人大代表这一平台,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发声助力。

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召开建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决定建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1月18日召开。

(记者 吕蕾 实习生 韩玉洁)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