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参加指导梅城镇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23:09

12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在参加指导梅城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梅城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攻坚破难,全力推进以美丽城镇建设为龙头的各项工作,勇当全省美丽城镇建设排头兵、全市乡村振兴排头兵和全市社会治理排头兵,更加有力地攻克发展瓶颈,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狠抓产业项目建设,狠抓队伍建设,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在新时代加快建德崛起新篇章以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好领跑示范。

会上,副市长、梅城镇党委书记何瑞洪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和思想根源,明确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发言紧扣主题、联系实际,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就下阶段工作,童定干强调,梅城镇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核心意识,坚持理论武装,做到学用结合;要不折不扣抓整改,整改和解决问题中要把握好菜单式管理、全员化执行、跟踪式督查等要求;要一心一意谋发展,做实“好”字当头抓产业,“惠”字当头抓民生,“稳”字当头抓平安;要以身作则树形象,争做实干担当、民主团结和廉洁自律的表率,继续做足美丽城镇建设后半篇文章,全力建设新时代美丽城镇、再现“千年古府”新面貌。

会前,受省委书记车俊专门委托,童定干专程看望了现年80岁高龄、此前给省委书记写信的严陵社区南大街党支部书记潘春燕,向她转达慰问和感谢,并与她畅谈梅城美丽城镇建设的成果和未来发展蓝图,热议棚户区改造等民生工程给梅城老百姓带来的可喜变化。其间,潘春燕还回顾了致省委书记的一封信始末,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制度”这一关键词深刻理解和感悟。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