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00:26

日前,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实践,为建德高质量发展凝聚最大共识、汇聚最大力量。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铁民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程旭,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叶志高、王百金以及党组成员、秘书长林立参加会议。

市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制定专门方案,通过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等环节,认真查找不足和存在问题,明确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吴铁民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紧扣会议主题,发言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查摆严格,相互批评严肃认真,取得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的效果,达到了锤炼党性、增进团结的目的。

吴铁民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下一步要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党建引领,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恪守为民之责,全心全意服务群众;强化职能定位,不断提升履职成效;带头攻坚克难,不断展示良好形象。

(记者 方 仙)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