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传达贯彻省委书记车俊重要批示精神
2019-12-12 00:26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对梅城镇退休工人、老党员潘春燕的致信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车俊书记批示的字里行间,饱含着他对基层群众的亲切关怀,以及对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和建德发展的高度关注,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车俊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车俊书记的鼓励、肯定和鞭策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美丽城镇建设发展以及其他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持续推动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干在前、作示范,真正将梅城美丽城镇建设成为全省样板,不辜负车俊书记等上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期盼。

会议强调,要保持好目前工作的良好势头,坚持靶心不散、标准不降、干劲不松。梅城镇要切实担当起美丽城镇建设的主体责任,按照“一年推出一期新梅城、两年基本建成美丽城镇、五年再现古府新貌”的阶段性目标,全力以赴、持续推进房屋征收、项目建设、文化传承、业态培育等美丽城镇建设重点工作,努力营造更加美丽舒适的生态生活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全市各相关部门单位也要做到支持服务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力度不减,通过集聚要素、整合资源、积极争取,合力推动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始终走在全省前列、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要统筹推进全市面上美丽城镇建设,聚力美丽城镇“五美”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规划编制、环境整治、产业转型、治理创新等各项工作,以使命践行初心,为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及美丽城镇、乡村振兴贡献更多的建德智慧、建德力量。(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