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部署“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
2019-12-12 21:37

12日下午,全省“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贯彻国务院“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省“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强调,2020年1月1日起浙江将在全省范围内(除浙江自贸试验区外)推进“证照分离”全覆盖改革试点工作。浙江自贸试验区已于2019年12月1日起开启“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我省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把“证照分离”改革纳入省域治理现代化重大事项来统筹谋划,聚焦“全覆盖、零许可、数字化、强监管”四方面发力,在全省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

会议指出,“证照分离”改革是推进简政放权、转变政府职能、释放创新创业活力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各地各部门要深刻领会“证照分离”改革的特殊重要意义和作用,切实增强“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把握工作要求,抓对照、抓对表、抓对标、抓对比,高质量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强化改革联动、强化宣传引导、强化考核问责,切实推进“证照分离”改革落地见效。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