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十四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决定 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1月16日召开
2019-12-16 23:26

12月1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次常委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总结常委会2019年工作,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会议,副主席严凌云、徐亚娟、王百金和秘书长林立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杭州市委政协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市政协办公室汇报了2020年市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讨论稿),市政协法制财经委、经济科技委、城建资环委、文教卫体委、提案工作委、委员工作委分别汇报了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市政协领导及与会常委就一年工作履职感受、读书会学习体会、明年常委会工作等发了言。

吴铁民在讲话中指出,要肯定成绩,认真总结今年工作。今年以来,市政协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切实加强了政协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夯实;坚持服务中心大局,政协履职成效不断增强;扎实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协商机构作用有效发挥;立足特色优势,发挥凝心聚力的效果不断提升;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全面展示政协履职新样子。

吴铁民强调,要把握趋势,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强化政治引领,切实担负起人民政协的新使命;突出主责主业,充分展现协商民主的新作为;倾力服务大局,不断发挥监督议政的新成效;坚持凝心聚力,共同谱写团结奋进的新旋律;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塑造政协履职的新形象。

吴铁民要求,倒排计划,全面做好十四届四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年度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认真做好十四届四次会议的筹备工作;精心组织好大会发言和提案的征集。

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的决定,决定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于2020年1月16日至19日在新安江召开。

(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