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五十八次主席会议
2019-12-16 23:30

12月1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五十八次主席会议,对2020年政府投资重点项目安排进行专题协商,讨论2020年市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等。副主席严凌云、叶志高、徐亚娟、王百金和秘书长林立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局汇报了2019年政府投资项目进展情况、2020年全市投资目标计划及政府投资项目预排情况。遵循量力而行、确保重点、综合平衡的原则,2020年全市初步计划安排重点项目184个。其中安排重点实施类项目75个,包括新增项目16个,续建项目59个,年度计划投资63.5亿元;安排重点预备项目72个;安排重点前期项目37个。

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吴铁民指出,要围绕产业谋项目,做优项目谋划工作。重视壮大产业基础的关键项目,关注产业提升的配套性项目,重视平台基础设施的建设项目,重视生产投资环境的改善项目。要围绕项目抓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抓好项目推进,抓优项目环境,抓严项目管理。要做实前期储备工作,用好用活政策资源。加强政策研判,抓实项目争取,加强资金争取。

会议还讨论了2020年市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审议并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