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商银行大洋支行:创新金融服务 助力小微企业
2019-12-18 21:54

“真的非常感谢农商银行对我们民营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让我从一个土酒小作坊发展到目前的规模,从企业发展、团队建设、销售渠道、产品研发等都离不开农商银行的信贷资金支持。”说这话的是一个做事稳重而成熟的年轻老总,他对建德农商银行大洋支行的贴心服务充满感激之情。

为了让更多的小微企业享受农商银行的优质金融服务,在发展之路上稳步前进,农商银行大洋支行积极进企调研,不断创新信贷产品,满足民营企业资金需求。主动对接小微企业,配套推出企业信用贷,解决企业担保难等问题,从而使小微企业有充足的生产性流动资金。当企业贷款到期需要周转时,又出台了“还款当日转”,企业再也不用因为贷款到期还款而烦恼,大大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节省企业贷款周转时间。

在扶持小微企业之路上,农商银行大洋支行还进一步优化服务模式,打造便捷高效的服务标杆。小微贷款业务,实现小微企业服务全覆盖;创新推出“码商贷”“浙里贷”系列线上信贷产品,实现“客户一次不用跑”。

此外,农商银行大洋支行还做实惠企减负,降低民营企业的融资成本。针对暂时出现困难的企业,始终秉持“以时间换空间”的理念,帮助困难企业降低融资成本。对小微企业实行贷款利率优惠政策,实实在在为企业减轻压力。

一直以来,农商银行大洋支行坚持做业务最实、与民企最亲、离百姓最近的“建德人民自己的银行”,始终将服务挺在最前面,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 谢菡)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