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来我市开展新春慰问
2019-12-22 17:29

12月20日上午,杭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娄延安一行来到建德,对我市见义勇为困难家庭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娄延安一行对11名见义勇为先进分子或家属展开慰问,并分别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这些见义勇为先进分子曾在救火、救人、与犯罪分子作斗争过程中牺牲、受伤或致残,目前家庭困难。娄延安一行与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及家属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仔细询问健在勇士的健康状况,并感谢见义勇为勇士及家庭为社会作出的贡献。大家还畅谈了倡导社会正气、建设平安建德的认识及体会。

今年,我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在各乡镇(街道)设立了联络站,架起了党委、政府与见义勇为积极分子沟通的桥梁。今年以来,该基金会表彰见义勇为积极分子8名、奖励见义勇为人员31名,并分别慰问了4位困难、9位60周岁以上无退休金、16位执法受伤的见义勇为积极分子。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