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增强年轻干部斗争本领 “新安新竹”破土而出
2019-12-22 17:41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杭州市关于加强和改进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的意见和精神,结合我市年轻干部培养锻炼和梯队建设需要,12月20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举办的2019建德市“新安新竹”年轻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本届“新安新竹”培训班培训时间为期一年,共有112名年轻干部受训。受训学员为来自全市机关单位、乡镇(街道)的90后年轻干部和近两年招录的党政储备人才,针对学员年轻化的特点,培训班的课程设置除了党性锻炼、经济建设、社会治理等模块外,还开设了提升沟通协调能力、做好基层工作、咨政写作辅导等实用型的课程,全方位地提升年轻干部的政治修养、个人素质以及工作技能。

“新安新竹”的“新竹”取自清代郑板桥《新竹》中的“新竹高于旧竹枝”,寓意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主办方希望经过一年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年轻干部们能够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青出于蓝。

(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陈志宏)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