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级老领导层面意见
2019-12-26 23:27

26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市级老领导征求意见建议。市领导俞伟、郑志华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政府报告起草组就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市级老领导踊跃发言,大家充分肯定了《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认为征求意见稿符合我市发展实际,着眼大局、内容全面、思路清晰。发言中,老领导们就报告的框架结构、指标数据、文字表述以及报告中提出的产业发展、平台建设、项目推进、乡村振兴、民生实事等方面内容,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俞伟认真听取意见,并逐一回应关切,他对市级老领导立足建德发展实际,结合平时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提出的富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同时要求报告起草组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将各类意见和建议完善到《政府工作报告》中。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