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年起“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将在全省实现全覆盖
2019-12-26 23:28

26日上午,杭州市召开“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喜生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2020年1月1日起,浙江将在全省范围内(除浙江自贸试验区外)推进“证照分离”全覆盖改革试点工作。浙江自贸试验区已于2019年12月1日起开启“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就做好“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会议要求,各地要提高站位,进一步认识该项改革的重大意义;发挥优势,加快推进相关工作;抓好落实,以“钉钉子”的精神,保障改革高质量推进;强化保障,确保“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落地见效。

据悉,12月23日,我市专门召开了“证照分离”全覆盖改革试点工作部署会议,学习领会了国务院、省有关电视电话会议以及有关文件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夏喜生强调,市市场监管局要切实发挥好牵头作用,工作中各部门要加强上下联动、左右协同;要建立部门专班,攻坚克难,有序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