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生育关怀 圆梦微心愿”关怀计生困难家庭
2019-12-29 18:25

12月27日,杭州市第六届“生育关怀 圆梦微心愿”活动启动仪式在梅城镇举行。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计生协会会长徐苏宾,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巡视员余强,杭州市卫健委党委委员、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崔威武,中国人寿杭州市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方金有,市政协副主席、计生协会会长徐亚娟,各区县(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爱心企业、受助群众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该活动由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杭州市计划生育协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分公司、建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切实帮助计生困难家庭排忧解难,为他们送上关怀和温暖。前期,通过全市各乡镇(街道)、村计生协排查摸底,我市共征集到134个微心愿。

启动仪式上,五星车业捐赠1万元,中国人寿杭州市分公司捐赠5万元,福斯特药业捐赠1万元,还有许多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进行了微心愿认领,并现场为10位受助对象兑现他们的微心愿。下一阶段,全市征集到的微心愿将逐一予以圆梦。启动仪式结束后,徐苏宾等人分两组走进梅城镇千鹤村、姜山村等地,慰问了4户计生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上门为其实现微心愿。

活动当日,现场还设3个区、12个展位、24个服务台,用于展示当地特色手工艺、非遗文化,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和政策宣传等为民便民服务。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