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继续征求乡镇意见
2019-12-29 18:28

12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喜生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继续征求乡镇层面的意见和建议。副市长柯汉根、何瑞洪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报告起草说明后,与会的梅城镇、乾潭镇、三都镇、下涯镇、大洋镇、钦堂乡等六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社会代表,围绕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及《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大家围绕统筹推进三江口区域发展、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社会治理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和人才政策完善、农民饮水安全工程提升、村集体经济发展、农村教育投入、乡村医生队伍建设、村级项目管理、农村道路改造提升、农业生产性用房建设、农民建房规划审批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市领导向参会人员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大家的意见建议积极回应。市领导表示,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好、完善好,使政府工作更好地反映人民群众的心声和关切,更加有效地指导和推动明年政府的各项工作。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