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工业技校举行建校四十周年大会
2019-12-29 18:28

四十年弦歌不辍,薪火相传;四十载栉风沐雨,春华秋实。12月29日下午,市工业技术学校建校四十周年暨通航产业发展与航空教育论坛在该校报告厅举行,来自省、杭州市和我市人社部门的领导和企业代表、学校代表共聚一堂,共话通航产业发展,共同推进通航职业教育。市委常委、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书记尤荣福出席活动并致辞。

尤荣福在致辞中指出,建校四十年来,市工业技校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搭建了年社会培训量将近6000人次的技能培训平台,与农夫山泉、中策橡胶、新安集团、新化化工等知名企业达成合作,获得了国家重点技工学校、全国职业核心能力测评先进单位、浙江省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等称号。

尤荣福强调,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更要有新作为。通航产业作为我市经济战略转型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高端战略性产业,对通航类人才的需求量极大,素质要求极高,希望学校能以这次四十周年校庆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求真、崇技、和谐、创新的优良校训,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坚定不移朝着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以及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目标前进。

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陈国送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活动还邀请了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杭州市第一技师学院等11所兄弟院校代表,以及新安集团等12家优秀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各界校友代表等参加。其中,现任杭州朝阳橡胶有限公司机修分厂厂长的聂建明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发言,他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杭州市杰出人才奖获得者、浙江省首席技师,也是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他的发言赢得了与会者的热烈掌声。

当日,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团董事长吕松涛和浙江传媒学院航空学院院长雷卫军等专家在论坛上作了主题发言。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