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协商建言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工作报告
2019-12-29 18:30

12月2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四届59次主席会议,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市政协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对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协商建言。市委副书记吕平,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叶志高、王百金和秘书长林立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工作报告起草组汇报了报告起草情况。与会人员就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和协商。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发展形势分析精准、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并围绕美丽建德建设、乡村振兴、农民饮水、小微园区配套设施建设、民营经济发展、全域旅游、水产业发展、320国道建设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吴铁民在讲话时指出,要贯彻发展新理念,扎实推动建德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持之以恒抓平台,发挥资源要素效益;多措并举抓招商,不断提升发展后劲;坚定不移抓产业,着力推进转型升级;全心全意抓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不断提升治理效能。要推进城市治理、基层治理现代化,深化改革,搭建良好的治理体系和制度平台。

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后,吕平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说,我们将认真吸收和落实,切实体现在报告中、落实到工作中。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委员届中调整方案。

(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