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年终走访慰问金融系统
2019-12-31 22:32

12月31日上午,市领导童定干、吴铁民、俞伟、程旭,分成两路走访慰问金融部门和机构,向广大金融系统干部职工致以感谢和问候。

市委书记童定干、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赴建设银行建德支行、人民银行建德市支行、泰隆银行建德支行、宁波银行建德支行、建德农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建德市支行和浦发银行建德支行,向一线职工致以新年的慰问,并为在全省万家民企评银行活动中获得“民企最满意银行”的建德农商银行授牌。

走访慰问中,童定干详细了解各金融机构一年来的运行情况,高度肯定各金融机构在智慧金融、助力实体经济上的成效。据悉,截至2019年12月20日,全市贷款余额455.5亿元,新增82亿元,增幅21%,增量、增幅均创建德历史最高水平;存款余额495亿元,新增66亿元,余额存贷比91.9%,增量存贷比124.3%。

童定干表示,全市各金融机构2019年以来在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充分表现出金融工作者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金融机构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值得充分肯定。童定干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金融机构要牢记初心使命,继续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政协副主席程旭一行走访了交通银行建德支行、工商银行建德支行、农业银行建德支行、中国银行建德支行、银保监会建德监管组等13家金融机构,并为“民企最满意银行”——农业银行建德支行授牌。

俞伟在走访中详细了解了各金融机构一年来的运行情况,关切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高度肯定各金融机构长期以来在支持民营经济、服务地方发展、维护金融稳定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成绩。俞伟还慰问了各金融机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服务好群众、企业,推动金融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记者 胡燕群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