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月亮岛沉浸式实景 演艺首次带妆联排
2020-01-02 23:44

2019年12月30日晚,大型沉浸式实景演出《江清月近人》在新安江月亮岛上进行了部分场次的首次现场带妆联排。

记者从市旅投公司了解到,《江清月近人》的演出主题源于唐代诗人孟浩然的名诗《宿建德江》:“移舟泊烟渚,日暮客愁新。野旷天低树,江清月近人。”整台演出为环岛行进的沉浸式观演设计,由“江、清、月、近、人”五个演区构成一台串珠分布而又相互关联的完整实景演出,包含新安江、千古月、生命轮回、根脉乡愁、前世今生等唯美情境演绎和多层精神表达。

《江清月近人》实景演艺剧是由北京山水盛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编导,该团队筹备过著名的大型桂林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等多部大型文旅演艺作品。

从联排的情况来看,演员与灯光、舞美等团队配合默契,通过大型实景演出的形式,将富有张力的表演与绚丽的多媒体效果相结合,奇绝光影、虚实无缝、移步易景,鲜活生动地呈现出了古老的“建德人”逐鹿于清江花海、孟浩然与李白起舞邀月等场景,集中展示了我市悠久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魅力。目前,演出场地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现场可容纳500名观众。

《江清月近人》整场演出时间约50分钟,预计在2020年5月正式亮相。

(见习记者 陈亚仙)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