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文化暖冬行 送福进万家
2020-01-02 23:45

激越豪迈的威风锣鼓、灵动秀美的江南伞舞、诙谐幽默的小品……2日上午,尽管飘着细雨,但三都镇三都广场依然热闹非凡,我市2020文化暖冬行、送福进万家暨“我们的中国梦——新春送欢乐”首站活动在此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宣布活动启动。

市文化馆、三都镇文化站的文艺工作者为三都百姓献上了一台丰富喜庆的文化大餐,有舞蹈、歌曲演唱、器乐合奏、小品等;新安江和三都的书法爱好者为乡亲们书写春联,送上新春祝福;市文广旅体局工作人员现场设摊向游客和市民推介建德文旅融合,发放建德全域旅游图,介绍采摘游及住宿线路。主办单位市文广旅体局和三都镇政府希望通过送文化下乡活动,提高全民思想文化素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

活动启动仪式后,市文化轻骑兵小分队的文艺工作者还将奔赴其他15个乡镇(街道),为父老乡亲们送上精彩的文艺演出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苏菲)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