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卫宁来我市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2020-01-05 19:08

1月2日至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卫宁带队,来我市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建庭,以及我市领导童定干、叶万生、尤荣福、吕建月陪同。

李卫宁一行首先来到杨村桥镇草莓小镇,走访了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吴东良和省十三届人大代表黄向阳,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增收以及草莓种植、游客采摘等方面情况,并走进草莓大棚了解草莓立体栽培技术和草莓采摘机器人。

在杭州玺匠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李卫宁一行走进企业展厅,参观企业产品,了解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并就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及文创产业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航空小镇,李卫宁一行视察了小镇展厅及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对我市在通航领域的发展表示认可,并希望能一如既往地保持领先地位,大力发展相关产业。随后,李卫宁一行前往高铁新区,看望了省十三届人大代表高峰,实地走访了新安化工,对企业的良好发展表示欣喜和赞赏。

3日上午,李卫宁一行前往梅城镇千鹤村,参观了千鹤妇女纪念馆,了解“妇女能顶半边天”思想的来源和发展,并和村干部交流,听取千鹤村目前村集体经济发展、民宿产业、未来村庄发展规划等情况。

在3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汇报了我市的相关情况,与会的在建省、杭州市人大代表围绕经济发展情况及《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草案)》发表了意见。

李卫宁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在建德两天,看到了建德的发展变化,感受到企业家们务实、执著的精神,对建德的发展充满信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认真开展好“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会上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将带回认真研究,通过各方联动、上下联动,尽力推动问题的落实和解决;各级人大常委会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制度自信,更好地依法履职,在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作出更大的贡献。与此同时,要重视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注重发挥各级人大代表的作用,将代表作用的发挥体现到人大工作的部署中去。

3日下午,李卫宁一行还现场考察了梅城美丽城镇建设情况。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