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2020-01-05 19:09

1月3日上午,我市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童定干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我市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市领导吴铁民、吕平、何亦星、吴岳炎、钱晓华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并表彰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省、杭州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建德市“最美”系列离退休干部以及2019年度离退休干部“正能量之星”。

童定干在通报讲话时,首先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广大离退休老干部长期以来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线,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三服务”活动为主线,持续发力“六大行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面推进,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围绕主题教育、美丽城镇建设、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特色小镇、高效生态农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发展关键词,不断拼搏实干,实体经济更稳了,项目推进更快了,城乡环境更美了,民生保障更强了,干部作风更优了。

童定干表示,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考之年,也是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冲刺之年。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杭州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这个主题,努力推动建德县域治理现代化走在全国全省前列,为加快建德新崛起提供充沛动能。具体而言,要全面实施产业提能工程,夯实县域治理的经济基础,在实体经济上实现新突破;要全面实施改革提效工程,提升县域治理的制度供给,在改革开放上实现新突破;要全面实施项目提速工程,催生县域治理的强力引擎,在有效投资上实现新突破;要全面实施城乡提优工程,增强县域治理的绿色动能,在融合发展上实现新突破;要全面实施民生提质工程,提升县域治理的群众获得感,在共建共享上实现新突破。全市上下要努力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实干担当铸铁军、固本强基促提升、清正廉洁树形象,全力助推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童定干再次向离退休老干部表达了诚挚的感谢、真诚的希望和鲜明的态度,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建德的发展,在助推发展中当好参谋,在引领风尚上当好表率,在社会治理中当好桥梁。同时,市委、市政府也一定会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努力营造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的良好氛围。

当天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会议精神并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集中培训。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