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市级老领导新春慰问座谈会
2020-01-05 19:10

1月3日上午,我市举行市级老领导新春慰问座谈会。市领导童定干、吴铁民、吕平、何亦星、吴岳炎、钱晓华与部分市级离退休老领导齐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未来、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市级老领导代表围绕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及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等内容畅所欲言,他们对建德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各项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书记童定干代表市四套班子向老领导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对老领导们多年来作出的贡献,以及长期以来对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童定干指出,新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面对复杂的宏观形势以及日趋激烈的区域发展竞争,如何把握机遇、应对挑战,实现建德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更需要市级老领导为全市各级党员干部打气鼓劲。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发挥好参谋智囊和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关注支持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及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为实现建德新崛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