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大洋镇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0-01-06 22:43

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带队赴大洋镇开展“三服务”活动,慰问困难群众、党员、退役军人,进村入企为村庄发展把脉问诊,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在大洋镇新源村,村两委班子向叶万生汇报了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和项目推进情况,并畅谈了2020年村庄发展计划。叶万生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新源村取得的成绩,认为大洋镇党委、政府重视新源村发展,新源村对外联络不断加强,村干部精神面貌发生了可喜变化,村两委班子战斗力、凝聚力得到不断提升。就做好2020年工作,叶万生指出,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大背景下,要持续做好村风文明建设工作,发动群众参与村庄建设,重视村民代表、年轻党员等后备力量的培养,理清发展思路,突出工作重点,积极争取相关部门支持,努力实现村庄的美丽蜕变。

在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叶万生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安全环保工作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及需要党委、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叶万生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抓住发展机遇,抓好生产和销售,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把企业做强做大。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叶万生表示,会将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叶万生还走访慰问了新源村和麻车村的困难群众仇国寿、困难党员仇如奶、退役军人应和良,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并向他们转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