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市政协召开联席会议
2020-01-06 22:44

为进一步推进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拓宽发展思路,1月6日上午,市政府市政协召开联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吴铁民通报市政协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喜生,副市长柯汉根、郑志华、何瑞洪,市政协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叶志高、徐亚娟、王百金参加会议。

会上,吴铁民代表市政协通报了2019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吴铁民指出,过去一年里,市政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助推乡村振兴为抓手,以加快发展为根本目标,以增加民生福祉为履职宗旨,扎实开展各项履职活动。2020年,市政协将立足专门协商机构这一人民政协新的综合性定位,以推进建德全方位融入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为履职主线,以常态化、多层次、多渠道协商为主要载体,统筹开展视察、监督、议政活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助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有效落实和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俞伟感谢市政协对市政府工作的支持帮助。他说,2019年,市政协在积极建言献策、深化民主监督、共同参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促进了政府民主科学决策,推动了政府工作顺利开展,助力了政府重点项目推进。2020年,市政府将继续在市委领导下,主动加强与市政协的政治协商,全过程、宽领域、多渠道接受民主监督,支持市政协开展工作。希望市政协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挥优势,在经济建设、社会建设、民生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入调研,拿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提出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为政府决策、推进工作提供智力支持。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