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机关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20-01-07 21:10

日前,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报告站位高、思路清、目标明、举措实,为进一步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起到重要作用。广大政协委员和全体政协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市委全会精神全面系统地领会好、把握好。

会议要求,全体政协机关干部要在贯彻落实上狠下功夫,牢牢把握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原则,紧紧围绕“县域治理现代化”的目标,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推动之力。特别要保持坚定的政治定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会市委全会对今后政协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认真谋划好市政协2020年工作,明确履职着力重点,奋力担当作为、倾力服务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找准职责定位、严实工作作风,做到有政治站位、有为民情怀、有履职本领、有一线状态、有创新精神、有纪律规矩,树立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干部的新样子;要用心用脑、精准精细做好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的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顺利举行。

(通讯员 甘雯)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