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机关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20-01-07 21:10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杭州市委决策部署,谋全局、绘蓝图,提出了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坚定了全市上下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决胜全面小康加快新崛起的信心。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推进人大各项工作。要以市委全会精神为指导,提高站位,科学谋划好新一年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寓支持于监督之中,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聚焦法治建德建设,聚焦城乡提优工程,聚焦民生提质工程,依法履行职责,推动党委决策部署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推动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大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做好代表联络站“建、管、用、融”文章,密切联系代表和人民群众,为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发挥作用。要筹备好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及时通过法定程序作出相应的决议决定,把党的主张转变为国家意志和人民群众的自觉行动。

(通讯员 王姚丹)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