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老科协举行二届三次会员大会
2020-01-08 21:47

1月8日,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举行二届三次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听取理事会工作报告,并表彰各类先进。副市长陈文岳参加会议。

2019年,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秉持“围绕中心、发挥优势、量力而行、有所作为”的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针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在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科普宣传、专题研讨、科技下乡、为民义诊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陈文岳在肯定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工作成绩后指出,2020年是建德加快新崛起、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突破的关键之年。希望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建言献策、科普宣传、科技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继续尽心尽力,作出贡献。

当日,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建德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和李家镇沙墩头村,了解了海螺水泥发展历程和“两山”理论在建德的具体实践,以及李家镇新农村建设成果等。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