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关工委工作收获满满
2020-01-08 21:51

1月8日,市关工委召开年度总结会,传达学习省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总结2019年关工委工作,部署2020年主要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关工委主任何亦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年,市关工委紧紧围绕关心、教育、培育青少年工作,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获得了各方的大力支持,成立了杭州首个县级“新雨”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收获了多项省级荣誉。在省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双先”表彰大会上,市关工委获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市关工委原主任陈桂女荣获省关心下一代突出贡献荣誉;市关工委“五老”宣讲团副团长、大同书院院长汪国云荣获省“最美五老”称号,是杭州地区唯一一位获此殊荣的个人;韩春荣和汪国云获评省关心下一代先进个人。

何亦星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聚焦重点、优化路径,既要发挥关工委和“五老”队伍的丰富阅历和社会经验等优势,也要优化服务载体、突出重点,加强对青少年的政治引导,抓好青少年党史国史教育。要同心协力、共抓落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探索新途径、新方法,强化“五老”队伍建设,切实做好广大青少年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

会议宣读了市“五老”三团成员调整文件并颁发聘书,市检察院、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妇联、新安江街道等6家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记者 朱海玲 通讯员 张小平)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