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宣传部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20-01-08 21:58

近日,市委宣传部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学深学透全会精神,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德新崛起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坚实舆论支持。

一是理论武装跟进在前。优化“新安夜学”理论学习品牌,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完善基层理论宣讲“堂前燕工程”,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二是党管意识形态责任在前。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省委意识形态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为契机,以《建德市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正负双12条”为抓手,着力加强对重点领域和重点阵地管理。三是主题宣传谋划在前。组织开展全媒体宣传,通过各种宣传载体讲明白全会的“亮点”“热点”;发挥好市融媒体中心平台的作用,形成正面宣传强势。四是文明创建提质在前。以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总目标,打好“对标补短提质”组合拳,破解“城区停车难”“不良习惯易反弹”等难题,开展“文明样板行动”,推动文明创建工作高质量高水平提升。五是繁荣文化为民在前。扎实推进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等六大专项实施计划,加快“两馆两中心”等重大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农村文化礼堂提质升级,打造新时代农村文化礼堂联盟;深入推进“文艺万家”文艺惠民系列活动,积极筹办第八届中国范仲淹国际学术大会等重要会议。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