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老干部特爱工作室全心服务康复事业
2020-01-12 18:41

1月10日下午,市老干部特爱工作室举行2019年年会,350余名会员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过去一年,市老干部特爱工作室在抗癌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涌现出大批抗癌明星、创业明星和节约医药费明星,还有3位同志被评为浙江省抗癌明星。工作室去年心理咨询40人次、临终关怀22次、上门慰问52人次、困难救助100多人次,会员五年以上生存率高达96%,走在全国全省前列。2019年,该工作室还在全市16个乡镇(街道)设立分会,更好地服务癌症患者。

2019年,市老干部特爱工作室连续四届获得浙江省癌症康复工作先进集体特等奖。同时被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评为最佳典型志愿服务组织,被省委组织部评为浙江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市老干部特爱工作室党支部被评为杭州市首届领头雁支部、被杭州市老干部局评为先进党支部。

副市长郑志华出席年会并讲话,他肯定了市老干部特爱工作室取得的成绩,感谢黎绵和等退休老干部的辛勤付出,并为工作室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最后,市老干部特爱工作室的文艺队伍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汇演。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