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级老领导考察高铁新区
2020-01-12 18:41

1月10日,20名市级老领导现场考察了高铁新区建设发展情况。市委常委、高铁新区(高新园)党工委书记夏喜生陪同考察。

在高铁新区,老领导们考察了五马洲区块和马目区块,实地走访了移民小微园。大家一路走一路看,对高铁新区在项目推进、产业发展、小微企业园建设和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为高铁新区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巨大变化点赞。

随后,高铁新区负责人通报了过去一年的发展情况。2019年,高铁新区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200亿元,同比增幅18%;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5亿元,其中工业投资完成21.5亿元,占全市比重40%;规上工业增加值总量51亿元,增速11%;浙商创业创新资金到位7.9亿元,完成个性化重点产业项目8个,招商引税1300万元。

老领导们纷纷表示,高铁新区作为我市工业经济发展的主平台,近年来发展快速、成绩巨大,为建德经济发展提振了信心。相信未来高铁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步伐一定会更加坚实有力,各项事业会齐头并进,建德人民的生活也一定会更加美好。

夏喜生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为建德高质量发展问诊把脉,对市委、市政府正在部署开展的各项工作,尤其是为工业平台建设、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多献良策、多出主意、多建诤言。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