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移民创新创业小微企业园开园
2020-01-13 21:07

1月13日上午,我市举行移民创新创业小微企业园开园仪式。市领导夏喜生、郑志华出席活动,并为移民创新创业小微企业园揭牌。

开园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移民创新创业小微企业园。该项目位于高铁新区马目区块,总投资1.1亿元,其中80个经济薄弱移民村以移民资金入股共计占股90%,高铁新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入1100万元。项目新建11幢厂房,配套办公楼、宿舍、食堂等综合楼,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移民创新创业小微企业园项目的实施,整合了移民资金,增强了造血功能,增加了就业机会,拓展了招商平台。目前,已签约了格宜医疗、互联网共享经济产业园等多个项目。

郑志华指出,移民创新创业小微企业园项目是我市大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具体实践,也是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的重要抓手,实现了移民资金从分散向集中、项目建设从被动向主动、集体经济从输血向造血的三大转变。下一步要加快设施配套,积极招引优质产业,按照集聚规范的思路,加快小微企业入园;要按章办事,科学高效管理,探索长效运作和收益分配等机制,着力打造“样板工程”,推动小微企业园持续健康发展。

当天,还召开建德市移民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公司董事长、董事、监事,审议通过《股东大会议案》。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