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法院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20-01-13 21:15

日前,市法院召开院务会,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一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保障发展大局。围绕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总目标,加快推进“僵尸企业”司法处置,着力提升法治营商环境,为企业健康发展加动力、添活力、增便利;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深入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深化诉源治理新实践。二要深化改革创新,促进司法公正高效。深入推进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构建权责明晰、监管有力、运转有序的司法权运行体系;深入开展打击虚假诉讼、协同治理民间借贷等专项行动,全面提升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能力水平;紧盯群众需求,加强智慧法院建设,深化司法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通过便捷高效的诉讼服务回应百姓诉求、体现为民初心。三要全面从严管理,持之以恒加强队伍建设。坚持从严治院,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法院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加强文化建设,增强法官和干警的尊荣感、自豪感和敬畏感;以养正气、明正理、守正道,做群众信任的法官、写群众信服的裁判、建群众信赖的法院。

(通讯员 郎丰平)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