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融媒体中心(集团)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20-01-14 21:41

日前,市融媒体中心(集团)组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抓紧抓实。

一要强化多元并举,稳步推进主流宣传再上新台阶。强化党媒属性,深入开展“新闻媒体融合年”“宣传质量提升年”“对外宣传突破年”“新闻载体创新年”“形象品牌打造年”等五个“年”创建,牢牢掌握新闻舆论主导权、主动权,着力扩大主流媒体公信力、传播力、影响力,深入宣传县域治理现代化,唱响加快建德新崛起“好声音”。二要坚持锐意改革,稳步推进媒体融合取得新突破。坚定不移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创新推出“我的建德”APP,持续加强网上问政监督,实现手机端问政突破,致力于构建集新闻宣传、资讯发布、民生服务、政务办理、文化传播于一体的新媒体矩阵,把中心(集团)打造成为“新闻+政务+服务”的数字信息服务综合体,打响“融媒e+、建闻天下”品牌。三要深化党建引领,稳步推进铁军建设实现新作为。着力抓好新闻队伍在传播理念、知识储备、业务手段上的深层次转型,深化新闻单位“三服务”和“四力”教育实践,强化新知识、新领域、新本领的学习培养和应用实践,构建全程媒体、全息媒体、全员媒体、全效媒体“四全”媒体队伍,建设一支能征善战的全媒型复合新闻铁军,为全市域全方位融入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继续贡献新闻力量。

(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