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看望慰问“一元村医”吴光潮
2020-01-15 22:46

 1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来到乾潭镇梅塘村,代表市委、市政府亲切看望慰问“一元村医”吴光潮,向这位获得中国好人、中国好医生、浙江骄傲、杭州市道德模范称号的74岁老党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朱春根一走进梅塘村卫生室,就紧紧握住吴光潮的手,称赞他是建德的骄傲、建德杰出的先进代表,并为他送上花篮和慰问金。现年74岁的吴光潮已经在梅塘村当了50年村医,从1966年成为一名赤脚医生起,他凭着简陋的医疗设备和满腔热情,守护着一方村民的健康,一干就是一辈子。为了更有效地帮助村民,他不断提高自己的医疗技术,积极参与疾病预防、健康教育等,使当地传染病得到有效控制。他一心为患者着想,尽力为患者节省费用,是村民健康最好的守护者。

走访慰问时,当看到吴光潮精神矍铄,并仍然在热心为村民提供医疗服务工作,朱春根十分高兴,对他长期以来扎根基层、服务村民的精神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并叮嘱吴光潮要保重身体注意工作、采药时的安全,并祝愿他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同时他还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关注吴光潮的生活工作情况,及时解决实际问题。(记者 邵 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