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农技推广基金会确定今年资助项目
2020-01-15 22:47

草莓生产与管理技术培训平台建设等27个项目,日前通过市农技推广基金会理事会评定,成为2020年省、杭州以及我市农技推广基金会资助项目。

据悉,2019年,市农技推广基金会立项28个,总资助金额137万元,其中省级项目2个、杭州市级项目5个,资助资金共48万元;本市基金会资助项目21个,资助资金89万元。这些资助项目突出了“稻鱼”“稻蛙”“稻鸭”“莲鱼”等粮经结合和种养结合模式,突出助推中药材种植产业发展、蛋鸡产业转型升级等重点,为我市相关产业发展发挥了四两拨千斤的作用。

2020年,市农技推广基金会仍将把农作制度创新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重点,着重培育新型农业主体,加强培训指导,提升农民科技水平。此次市农技推广基金会理事会评定的27个项目中,包括了建坤农业“稻田养鸭”种养结合百亩示范项目、玺鼎茶业高山白茶套种香榧模式技术提升示范项目等一批示范型、效益型的项目。

副市长陈文岳对市农技推广基金会为加快建德农业产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基金会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自身建设,做深做透为“三农”服务、为农业科技推广服务的文章;围绕乡村振兴,做好项目优选,加强项目管理,注重项目指导,发挥技术推广“领头羊”作用;注重与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力量的协作参与,强化团结、形成合力,不断壮大基金会综合实力。(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