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与环卫工人同吃年夜饭
2020-01-18 00:10

昨晚,在我市第十届“同吃年夜饭,欢乐一家亲”活动中,市领导朱欢、吕平、赵志荣、吕建月、柯汉根、叶志高,与300余名环卫工人、市环境能源项目工人欢聚一堂,同吃年夜饭,提前共迎新春。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在致辞中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你们用汗水和脚步保障了城市的颜值,正是因为有你们的付出,建德才会变得如此美丽,特别是在环卫工人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可歌可泣的事件,让人非常感动。春节临近,市环境能源项目的工人朋友放弃了春节回家团聚,奋斗在工地一线,争分夺秒地推进项目建设。对于大家的辛勤付出,朱欢代表市四套班子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新的一年,朱欢希望大家保持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工作氛围,继续把我们的城市装扮好,让建德更加美丽,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当晚,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一边品尝着美味的菜肴,一边开心地交流,喜迎新春的到来。(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