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情系建德 平安返乡
2020-01-18 00:10

昨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市经信局、市人力社保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情系建德 平安返乡”活动在建德长途客运中心启动。杭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巡视员朱幼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吕建月,副市长郑志华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550多名贵州、湖北、湖南、河南、江西、安徽等地的外来务工人员,带着收到的礼盒和春联福字,分别坐上12辆“工会爱心专车”,踏上回乡的旅程。杭州高速交警三大队、杭州高速路政一大队杭新景二中队、衢州高速交警大队将为返乡车辆平安护航。

据了解,为切实增强外来务工人员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让他们感受到建德的关怀和温暖,自2017年起,市总工会每年都会举办“平安返乡”活动,至今已安全护送1200多名外来务工人员在春节前返乡过年。此外,对于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外来务工人员,市总工会也积极开展走访慰问、与外来务工人员同吃年夜饭等系列活动。

“过去,建德的发展汇聚了广大外来务工人员的智慧和力量;来年,我们真心希望广大外来务工人员情系建德,早日返回,为推进建德高质量发展、加快建德新崛起贡献更大的力量。”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