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20-01-20 09:10

1月19日下午,我省召开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重要论述以及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签订2020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部署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市领导朱欢、俞伟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通报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和消防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结果,省政府与代表单位签订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杭州市、省农业农村厅、省建设集团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19年,我省大安全的责任体系进一步夯实,监管效能进一步提升,安全隐患进一步消除,事故总量进一步下降。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省安全生产工作成绩后,会议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目标、精准发力,高质量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落实。

全省会议结束后,市长朱欢对春节前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朱欢强调,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吸取事故教训,开展针对性专项整治;聚焦重点领域、重点时段,全力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整治;加快上级挂牌隐患治理进度;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信息上报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全市安全稳定。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