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立华来建慰问困难群众和基层干部
2020-01-21 00:07

1月20日下午,杭州市政协副主席王立华一行来我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基层干部及敬老院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温暖的祝福。市政协副主席程旭陪同。

王立华一行先后来到新安江街道焦山新村、溪头新村和沧滩社区,分别看望慰问了胡伟、严速进、方琦等困难群众,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在困难群众家中,王立华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的信心,同时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反映,组织会尽力帮助渡过难关。

随后,王立华一行还来到市信访局,了解工作机制和流程,并看望了一线信访干部。王立华说,信访工作任重道远,希望新的一年里,所有信访干部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为建德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做好保障工作。

王立华一行还来到新安江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饮食起居情况,祝福老人安享晚年、春节快乐,并叮嘱工作人员要把老人照顾好。(记者 方 滋)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