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检查春运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0-01-22 00:01

1月21日上午,副市长钱晓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企业和客运场站等地检查春运和安全生产工作。

钱晓华一行首先来到浙江新安物流有限公司,听取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春节期间运输班次、值班安排、应急措施方案准备等情况的汇报,并查看了危化品物流运输智能化综合服务平台整体运行情况。钱晓华要求企业在春节期间加大值班人员的巡查力度,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运输安全。

随后,在建德长途客运中心和杭黄高铁建德站,钱晓华仔细查看了售票大厅、安检通道以及候车大厅等场所的运行情况,详细询问车站客流、班次安排、车辆运行、后勤保障和安全应对预案情况等。她强调,春运期间,人流、车流、物流高度集中,相关部门切不可掉以轻心,要做细做实春运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当天,钱晓华一行还实地检查了洋安臻园项目工地、杭州美亚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运营管理、人员值班、应急预案准备情况。钱晓华要求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