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千鹤村志》编纂工作正式启动
2020-01-22 22:33

1月22日,《千鹤村志》编纂动员会议召开,动员部署梅城镇千鹤村村志编纂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亦星,副市长、梅城镇党委书记何瑞洪出席。

“要把编纂《千鹤村志》当做大家的家事来做。”何亦星指出,编史修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文化工程,希望市志办、镇村等相关单位人员,尤其是千鹤村全体党员群众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坚持多渠道搜集资料,紧抓春节期间乡贤回村的有利时机,开展访谈,深度挖掘村史资料。

何亦星强调,千鹤村人文底蕴深厚,是“妇女能顶半边天”精神的重要发源地。要高起点高质量完成村志编纂,提高站位,统筹考虑。要坚持质量第一,将精品意识贯穿于村志编纂的全过程,严把政治关、史实关、体例关、文字关、出版关,精雕细琢、打造精品。

何瑞洪就做好编纂工作提出意见。杭州市地方志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专程到场作了指导。

根据安排,《千鹤村志》文稿的纂写工作计划于今年5月基本完成。

(记者 吴 燕)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